狒人,失踪就是去打狒了。

【藕饼】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八卦者说》(校园/沙雕)

《八卦者说》

         ——校园快报1679期<特刊·没有教导处审核的一期>

 

「1版」

 

【头版头条:热烈庆贺我校七十周年】

6月13日即下周三,将是我校建立七十周年纪念日,各个年级班级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校庆,届时开放校内参观,知名校友返校列席嘉宾。

据悉,校内文化楼海洋馆在上个月建成后,将在校庆日开放,想必同学们也期待已久。

校庆日的后一周,也是本报开刊七十周年的纪念日,届时会有特别节目,敬请期待。

                     ——文宣部

 

赞233 踩1

[1楼]光头哥:沙发

[2楼]光头哥: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

[3楼]三色112:这就是我们这些刚毕业的老学生等来的结果吗?气死我了,一个踩不用谢

[4楼]敖甲:惊了,楼上毕业了怎么还有校内账号。不过海洋馆修了是快两年了,不知道还以为烂尾了,不是说之前沟通问题,资金没搞清楚就停工很久了吗

[5楼]世初:说到底不都是校长的遗留问题吗,老人家画了个饼扔下来然后兴冲冲地去度假了,三天都不等

[6楼]敖甲:哪个校长?

[7楼]世初:正校长啊,姓元的那个

[8楼]北狗最光阴:这怎么就聊起来了,不是说校庆吗

[9楼]城主最任性:也没几个人啊?都去排练了吧

 

【生物探秘:教2楼下的树谁搞秃的?】

给老子站出来!!!

这几天天气还可以,没有刮风没有下雨没有下冰雹阳光适中,环卫处刚喷过药,柚子树长得很好,树叶浓密没有叶斑,虽然结的袖子不能吃,但闻闻还是不错的,按照习惯会摘几个放各个厕所里祛味。

但是!!就在今天早上!!早读之前!!整棵树的柚子都没了!!

可恶的是楼下角落里没有监控,这件事我会向教导处反应,为了以后不存在安全隐患,监控死角这种事应该避免。

总之破坏公共财产这种事十分地不可取,各位同学引以为戒。

                     ——写生社公关部

 

赞96

[1楼]光头哥:报纸内容可以用这么多感叹号的吗?还有为什么是写生社发的这件事?

[2楼]敖乙:所以这是为了什么,不过我也想去搞点柚子

[3楼]全身都是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建议小编翻3版中缝,可以破案

 

【时事热点:吃冰淇淋的时候看见情侣分手】

距离上一次运动会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同学们应该都记得那个投标枪差点扎到美术组主任的事……

先不要说美术主任皮厚可能扎不破这件事,首先我们应该对老师怀有尊敬,其次这件事也是不了了之了,李哪吒同学毕竟扔标枪第一,当时主任貌似摄入酒精走错了场地,之后也被元校长叫过去思想教育写报告了,应该没人不认识李哪吒吧。

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我们正嗦着冰淇淋走在小卖部回教室的路上,双方情感深厚勾肩搭背,我们看得很开心。

                      ——某热心路人

 

赞103 踩2

[1楼]光头哥:这就是所谓的标题党吧?靠,哪里有分手

[2楼]网上冲浪中:这篇前言不搭后语啊……题目说分手的事结果讲起了运动会?所以情侣到底是哪一对?

[3楼]敖甲:小编可能想说的是昨天在科技楼下面上演生死诀别的那一对结果忘了说,这是什么热点吗?他们天天闹啊

[4楼]敖乙:那小编看到的是哪一对?为什么提李哪吒……

[5楼]光头哥:我有个问题憋了很久了,楼上你们是兄弟吗,和高二的敖丙有什么关系?

 

「2版」

 

【艺术讲坛:练功房请好好穿衣服谢谢】

众所周知特长生可以加艺术分,学校练功房里课余时间经常会有舞蹈生练习,然后最近新来了一个人,挺有名的。

就是我从来不知道,扭秧歌也能加分吗?

其实练舞的男生比较少,高二只有两个,新来的那个不算进去,他大概就是过来划水和他朋友聊天的,有比较大胆的女生去问他被他一句“我扭秧歌”打发了,关键的是他竟然真的拿出一条红布来。

这个世界我看不透了。

                     ——练功房负责锁门被亮瞎眼的无辜人士

 

赞198

[1楼]光头哥:这个谁十分明显了

[2楼]世初:??楼上大哥,怎么每次都是你沙发?你不学习的吗?

[3楼]醒梦:我记得艺术特长只是自招加分吧,我看同桌一放学就去练功房也是很拼了,啊我同桌应该就是高二唯二的两个男生之一

[4楼]全身都是肝:果然只有我一个明白人……八卦啊八卦!!你们抬头看看这报纸的名字!!我就想知道这两人是我想的两个人吗嘿嘿嘿

[5楼]敖甲:你想的什么,我告诉你你要注意言辞否则删留言

[6楼]全身都是肝:???【忽然有些哽咽.jpg】明白了甲大哥,我这就闭嘴

 

【戏如人生:新编名著改舞台剧震撼人心】

红学社不是什么很红很专的社团,红学社就是研究红楼梦的社团,简称红学。这个社团大概有八年了,新人入社的第一个问题一直是“你喜欢林黛玉还是薛宝钗”,而可喜可贺的是,这次校庆节目,社团内部的黛党和钗党终于不举行辩论赛了,改演舞台剧了。

我不知道他们社长是怎么想的,反正咱也不敢问。不过同学们应该会对这个节目有很大的期待,毕竟主角是由高二很受欢迎的敖丙同学扮演。

没错,本舞台剧的名字就是——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摄影协会光头强

 

赞200

[1楼]我是小妖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楼]光头哥:自沙……失败,我靠???

[3楼]大山子孙:建议制裁楼上沙发狂魔

[4楼]天下五剑:可怕,我已经有画面了

[5楼]纷乱雪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成本次校庆最佳节目

[6楼]魔人:一楼有一点点眼熟

[7楼]风雅:这边一位已经观摩过排练的路人,不得不说在敖同学演之前我是完全想象不出来,看完之后不得不惊叹,美人抡大锤就应该是这样。


 

「3版」

 

【悬疑之谜: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这件事情好像大家差不多都知道,事情发生在这周一中午午休时间,有同学从艺术楼路过,三楼的琴房传来一阵玻璃碎的声音。

上过音乐课的人应该都听老师讲过,以前琴房公开开放的时候,会有恶劣的人砸毁窗户弄坏乐器什么的,所以现在要使用琴房必须得去音乐组主任那边要批条才能拿钥匙。

当时因未听见人声,目击者同学怀疑是野猫溜了进去,遂告知了保卫处,之后发现原来是东边窗上的盆栽掉地面摔碎了,当时琴房里是有人的,只是隔音原因才没听见。

幸而盆栽没有造成什么人员伤亡,不过窗上的盆栽是李某某同学养在画室的,至于什么原因到了琴房的窗上我们不得而知,后续处理和赔偿请参考教务处公告。

                      ——校报记者A

 

赞123

[1楼]光头哥:??这事还能占3版第一条吗

[2楼]世初:李某某是哪个?

[3楼]天下五剑:全校学生一半姓李,谁知道啊

[4楼]风雅:在画室驻扎的李姓同学也就那一个吧

[5楼]醒梦:靠,楼上说的是那个李姓同学吗,震惊了,本人有幸在校外画展上看过李同学的画作,恕我直言,那是用脚画的吧?

[6楼]全身都是肝:新生代抽象派的第一开拓人,你们不懂

[7楼]敖甲:为什么同学们的关注点永远那么偏,据我所知某李姓同学因为盆栽摔碎了就在别人弟弟耳边念叨了一周说什么自己很用心地在照顾……呵,切,啊tui!

[8楼]北狗最光阴:我有酒,楼上有故事吗

[9楼]城主最任性:校内不准流通酒精饮料,黄牌警告

[10楼]路人丁:案发现场路过琴房的目击者来这里揭露真相,确实是野猫造成的,是校内的猫跑到琴房了,琴房的同学和猫玩耍的时候,隔壁画室某李姓同学一进来,把猫吓得一个箭步窜到了窗台上,就是这样。

 

【情感天地:情人坡脱发研究进程】

情人坡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国际班那栋楼后面的那块草地,情侣约会胜地所以叫情人坡。不过恕我直言,那么多人在同一个地方约会有啥意思。

这个季节花草都长得挺好,不过环卫校职工最近反映,情人坡上的草存在秃皮现象,系人为毁坏草地所致,情人坡将面临整修关闭。在此我建议诸对情侣,谈恋爱的时候不要做出拔草来显示自己害羞的举动。同时据小道消息提供,也有某同学谈恋爱的时候会拔草叼在嘴里,这就又涉及到卫生问题了。

保护树木,远离情人坡。

                      ——高三(3)班王某某

 

赞152

[1楼]光头哥:这才是真正的标题党吧?这题目取的,我还以为我看到了什么希望

[2楼]全身都是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楼上大哥捏一把辛酸泪,顺便说一句,情人坡确实得管理一下,乱扔垃圾有点讨厌

[3楼]醒梦:我一路看下来已经有四篇涉及情感问题了,这是什么容不下单身狗的世道啊

 

【生活小常识】(3、4版中缝)

敖丙说柚子皮可以防蚊虫,好像有点用,多出来挺多的,有需要的联系小爷。

                     ——高二(6)班李哪吒

 

赞369

【此版块评论因涉嫌违法交易已被删除】

 

「4版」

 

【走近学生:俄罗斯套娃是如何制作的】

我觉得有些事不用说得那么详细。

我们这种狭缝求生的粉丝,寻找精神食粮的路途真的极其坎坷,话不多说大家都明白的。

AO3等一系列防屏链接制作教程,有需要的请联系本人。

                      ——传媒管理学生助手C

 

赞266

[1楼]光头哥:66666这一篇竟然登上了,看来是真的没有教导处审核

[2楼]世初:这时候我看见楼上大哥已经不觉得稀奇了,看不见才是稀奇的

[3楼]大山子孙:有些人的脸已经黏在手机上了

[4楼]魔人:所以是什么粉丝,克总?

[5楼]天下五剑:楼上,你san值清零了吗

 

【美食种草:学校隔壁那条街的店卖藕饼】

要我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算是谈恋爱互相喂食物吃这件事也别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挡在店门口啊!

不过藕饼确实挺好吃的,还是有点正宗淮扬菜的味道,但藕好像放多了,是店家进货进多了吗?

                     ——特邀评论家

 

赞107

[1楼]世初:噗……这个和楼上那个放在一起我还以为……

[2楼]世初:我靠,沙发竟然是我

[3楼]天下五剑:光头哥可能终于玩手机猝死了

[4楼]敖乙:我怎么一路看下来每一篇里总有人阴魂不散啊……气死我了我要告诉音乐老师

[5楼]风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音乐老师啊??是那个从不唱歌的申组长吗?

[6楼]天下五剑:楼上你号没了

 

【历史评论:看我挖到了什么好宝贝】

我也是万万没想到啊。上周末我回小学母校了,小时候的语文老师还在,没想到她竟然还记得我,总之我们闲聊后去逛了校展览陈列室,就是那种会记录历届来荣誉的小房间。

小编以前获得过一个十米绘画的奖,是团体奖,上面有我名字。然后我在我那一届奖状里看到了两个熟悉的名字!

出于隐私原因我就不说名字了,有的学校应该会有,就是学校揪体育有特长的小孩集中训练,我还记得一点,那个时候我上学,大早上就有跳绳和踢毽子的小孩在大厅里,那场面真是壮观无比……从此大厅再也不敢放易碎装饰品了。

奖状上两个人都是省级的名次,还有合照呢,哎呀小孩子手牵手太可爱了,就是举着毽子跟奖杯一样太沙雕了哈哈哈。

                     ——卑微小妹

 

赞666

[1楼]光头哥:我活了!!他会踢毽子,他也会踢毽子!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他俩分明有一腿!!

[2楼]醒梦:我靠……这一期有毒吧,教导主任什么时候出差回来啊,我怀疑教导处有内奸

[3楼]世初:我回家就把这一期裱起来,耶。

 

“这咋个回事,除了第一篇都文不对题的,主任回来看见要气死咯,你说是吧斯弟。”

申组长:“……”靠。

 

评论(13)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山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